ID527475078

这次买药不买酒:

感谢各位圈内圈外人的转发和推荐。

这也在告诫各位作者和收谷朋友们,遇到不妥的约稿和谷子出售一定要谨慎考虑.以免悲剧发生。

主催CC的事情我会一直跟进,要一个合理的结果。

心思极恐的事情,这位主催CC高一学生就以网络诈骗上万元,如若不能即使阻止,将来定要飞仙。

虽然每一次约稿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但这种拿无料当商用骗取好心作者和蒙在谷里的收谷者真是一种极大极大的精神侮辱了.我的身心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如果你真心爱这个圈子,你的话让我深深感动愿意为这个圈子付出,我完全可以无偿用生命给你作图,免费为爱发电。但你用你的虚假来欺诈我对凹凸对cp的爱,骗取了那么多对圈子的爱好者来之不易的钱,欺骗了那么多等待着你出谷的人,我完全的无法忍受.你用大家的好心,对圈子的爱来满足自己的私欲,我真心无法忍受。

这是我是边写边哭操蛋的一点话,情绪不稳定我还是回去安心画其他稿了。

操心操心啊.

评论

热度(48)